Toggle navigation
首页
行业资讯
技术分享
技术分享
路由器
原创作品
资源分享
百科
专题
问答
下载中心
如何将软件放到桌面
提问者:u245841
最后回答时间:2023-01-27
在 Windows 系统中,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将软件放到桌面:
右键单击软件的图标,然后选择“发送到”。
在下拉菜单中,选择“桌面(创建快捷方式)”。
这样就会在桌面上创建一个快捷方式,您可以点击该快捷方式打开软件。
在 macOS 中,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将软件放到桌面:
打开“应用程序”文件夹。
拖动软件的图标到桌面上。
这样就会在桌面上创建一个快捷方式,您可以点击该快捷方式打开软件。
最佳回答
2023-01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