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navigation
首页
行业资讯
技术分享
技术分享
路由器
原创作品
资源分享
百科
专题
问答
下载中心
软件不在桌面怎么移出来
提问者:u508722
最后回答时间:2023-08-25
如果软件图标不在桌面上,你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将它移动到桌面上:
使用鼠标在任务栏上单击软件图标,然后将它拖动到桌面上。
在起始菜单中找到软件,右键单击软件图标,然后选择 "在桌面上创建快捷方式"。
在文件管理器中找到软件所在的文件夹,将软件图标拖动到桌面上。
如果软件图标已经被删除,你可以在应用商店中重新下载并安装软件。
最佳回答
2023-08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