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navigation
首页
行业资讯
技术分享
技术分享
路由器
原创作品
资源分享
百科
专题
问答
下载中心
苹果怎么清除软件运行内存
提问者:u459087
最后回答时间:2023-08-26
您可以在 Mac 的 "偏好设置" 中的 "用户与群组" 选项卡中选择您的用户帐户,然后单击 "登录项" 标签。您将看到一个列表,其中包含当前登录时启动的应用程序。您可以选择您希望从此列表中删除的应用程序,然后单击 "- " 按钮将其删除。这样,在下一次您登录时,这些应用程序就不会再次启动并使用内存了。
如果您希望直接清除当前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的内存,可以使用 "活动监视器"。要访问 "活动监视器",请打开 "应用程序" > "实用工具" > "活动监视器"。在 "活动监视器" 窗口中,您会看到当前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的列表。单击您希望清除内存的应用程序,然后单击 "停止" 按钮。这将强制停止该应用程序,并清除其使用的内存。
希望这能帮到您!
最佳回答
2023-08-26